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社讯>新闻速递

九三交大一支社集中学习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

时间:2023-10-22 点击数:

雨过天晴,秋高气爽,20231020日中午,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一支社(徐汇部分)在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B209会议室集中学习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这次活动是一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出席人员有一支社副主委荣正通,以及社员汪俪、孔维娜、姚卫平、陈雪芬、金英、孙敏、马玉欣。

荣正通精心准备了学习资料,并向各位社员介绍了九三学社十二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议题和重要成果,然后介绍了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基本内容,最后重点介绍了每个部分中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密切相关的主要内容。

1.jpg

 

在讨论环节,与会社员一致认为再次学习和重温会议内容非常有必要。大家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学习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感到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大家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欢欣鼓舞,认为武维华主席在报告中指出的六条经验和体会言简意深,不但基层干部要认真学习,普通社员也要努力领会。对于武维华主席提出的三条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这为九三交大建设明确了方向,基层工作有了抓手。

在集中学习后,与会社员进行了轻松而又热烈的交流。退休社员们表示,他们平时在家消息相对闭塞,所以非常喜欢参加这样的支社活动,和老朋友聊天谈心,使他们既获取了信息,又愉悦了心情。

供稿:荣正通,摄影:孔维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