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社讯>新闻速递

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社员们的业余生活,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于31日下午举办了烘焙培训活动。活动邀请飞航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烘培师进行指导。本次活动共有30多位社员参加,由费晓燕老师主持。

1.jpg

活动开始前,费晓燕代表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妇女委员会向飞航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赠送《九三交大60周年》一书,以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扩大九三学社交大委员会在社会的影响力。

2.jpg

随后,烘焙师详细介绍了核桃葡萄干欧包和黄油饼干的配方和制作流程,并一步步进行了示范教学。活动现场社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学习实践,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在活动中,社员们向烘焙师请教了日常家庭烘焙的技巧,例如烤箱温度设定和烘烤时间等问题,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社员们满怀喜悦地拿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各种造型的欧包和饼干,社员黄志华表示:“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使用专业的设备制作,做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希望未来能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3.jpg

撰稿:管丹丹,摄影:王欣、林敏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