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社讯>新闻速递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宋光兴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2024年3月28日晚,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科技厅副厅长宋光兴在培训会后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民主党派办公室,与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上海市委副主委、交大委员会主委刘成良,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建水紫陶联合研发中心主任单爱党等,进行了简单而又热烈的会谈。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先进技术研究院申剑锋、九三交大委员会秘书长张鹏也一同参加会谈。

刘成良和单爱党首先对宋光兴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宋光兴也对来交大参加培训并与交大的老师们座谈表示感谢。会谈中,刘成良与单爱党分别介绍了九三学社在交大与云南的科技合作中起到的作用,包括洱源的教授工作站、九三交大与红河州委的交流互动等情况,以及上海交通大学与云南省在洱海环境治理、科技兴滇、教育、医疗、建水紫陶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宋光兴充分肯定了交大与云南省在科技合作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九三交大在科技兴滇中的纽带与桥梁作用表示满意;同时也介绍了云南省科技厅的工作内容以及沪滇合作的工作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更加期待九三学社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以及科技发展方面,起到更多的推动与纽带作用。

座谈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最后,宋光兴诚挚邀请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以及九三交大委员会代表前往云南开展交流和调研,进一步深化沪滇合作。


撰稿:张鹏;摄影:张鹏、申剑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