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社讯>新闻速递

履职尽责,砥砺前行——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4-01-06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412日中午,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在徐汇校区召开参政议政迎新春座谈会,十多名老中青骨干信息员与会。

图片1.jpg 

首先,社交大委员会副主委季丹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获得了社中央的多项表彰和社市委的肯定与好评。全年共向社市委提交社情民意68篇,并通过学校、统战等渠道递交参政议政的建议和意见,相关的内容被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上海市委采纳;承担一项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近期有社员荣获2023年度社中央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2021- 2022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两项殊荣。

会上,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以及学校的中心工作,对新年的工作进行筹划和讨论,大家在选题、调研、成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谋划工作的方向与布局,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领导下,继续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力争使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在2024年更上一层楼。

撰稿:艾晓杰,摄影:季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