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社讯>新闻速递

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八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

时间:2023-07-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7月5日,九三学社上海交大委员会八支社在闵行校区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共32位社员参加,会议由八支社组织委员杨夕佳主持。

会上,八支社宣传委员张建华首先介绍了国家统战部、社上海市委员会和社上海交大委员会对主题学习的部署和推进,对社市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动员社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主题学习。随后,支社副主委许文平结合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的内涵、现状及对策,号召大家发扬八支社注重社会服务的传统,把主题教育与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深度融合,通过合理利用相关政策、科研人员的高度重视和更加专业的团队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最后,支社主委严亚贤请大家对主题学习的开展进行自由讨论。与会社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参与社组织的履职活动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为支社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1.jpg

 

2.jpg

撰稿:张建华,摄影:王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