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社讯>社内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代表出席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7月1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在开幕会上作视频讲话,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诸葛宇杰代表中共上海市委出席开幕会并致辞。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委钱锋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会议期间,举行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钱锋当选为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主委。

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共有刘成良、敬忠良、樊春海、贾金锋、冯传良、李元超、季丹、艾晓杰、金贤敏、张鹏十位社员作为代表出席大会。刘成良、樊春海当选为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冯传良当选为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刘成良、樊春海、郁昱当选为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撰稿:张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