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社讯>通知通告

九三交大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趣味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闵行区委统战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紫竹高新区党委联合主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趣味健步走活动在闵行滨江公园举行。闵行区、上海交通大学、紫竹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参赛的21支队伍,200位运动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组队参会,来自各个支社的8名社员参加活动,并在趣味定向赛活动中取得参赛队伍的最好成绩。



  闵行区委统战部、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紫竹高新区党委的领导亲自来到活动开幕式现场致,开幕式上领导们和队长代表共同放飞了心愿气球,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闵行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参赛的21支队伍分批进行趣味定向赛活动动,经过一上午的合作和努力,最终大家都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健步走5.1公里的全部赛程。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的8名队员在赛前讨论了比赛策略、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比赛时全队通力合作,在所有参赛队伍中用时最短,取得活动的第一名,赛出了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为九三学社争得了荣誉。

(图文:李元超)


                                                     

上一篇:《同舟共济六十载》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