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九三学社>九三问答

社员社籍转移如何办理?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一、市内转移

1.本人向所在基层组织递交社籍转移书面申请,注明本人信息,转移原因,拟转入组织名称等。

2.基层同意并盖基层公章后,将申请寄至社市委组织部。

3.组织部收到申请后,征求转入社组织同意并向社员本人核对信息,寄送转移社籍通知;更新数据库信息;做好转移情况登记。

二、省际转移

(一)外地转入

社市委组织部收到外地转来的制式转移通知及社籍材料后,与社员本人和转入社组织联系,在征求转入社组织同意后,寄送转移社籍通知;更新数据库信息并办理中央数据库网上转移;做好转移情况登记;归档纸质社籍材料。

(二)转入外地

1.本人向所在基层组织递交社籍转移书面申请,注明本人信息,转移原因,拟转入省份或地方组织名称等,基层同意并盖基层公章后,将申请寄至社市委组织部。

2.组织部在征求转入社组织同意并向社员本人核对信息后,开具并寄送转移通知,(社员纸质社籍材料复印备份后,将原件一并寄至转入地方组织);更新数据库信息,并办理中央数据库网上转移;做好转移情况登记。

 

相关推荐